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葆芝灵

 浏览量:[181981]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由心生---花青素净透丝滑乳!

美由心生---花青素净透丝滑乳!

来源: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9/12 12:48:40 By 朱会想 阅读(5141)

花青素净透丝滑乳,补水保湿,平滑肌肤。帮助增加肌肤弹性,令干燥粗糙的肌肤如蚕丝般柔滑细嫩,快速地渗透肌肤,令肌肤重现生气。

花青素净透丝滑乳

花青素净透丝滑乳: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霍霍巴(SIMMONDSIA CHINENSIS)籽油、澳洲坚果(MACADAMIA TERNIFOLIA)籽油、欧百里香(THYMUS SERPILLUM)提取物、柑橘(CITRUS RETICULATA)果皮提取物、甘油硬脂酸酯柠檬酸酯、鲸蜡硬脂醇、甘草酸二钾、葡萄(VITIS VINIFERA)果提取物、β-葡聚糖、烟酰胺、乳酸杆菌/北美圣草(ERIODICTYON CALIFORNICUM)发酵产物提取物、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甜菜碱、卡波姆、精氨酸、1,2-己二醇、乙基己基甘油。

功效说明:充满营养感的花青素精华乳液,柔滑质地,滋润而容易吸收,蕴含百里香、柑橘果皮等植萃精华,有效滋养和修护肌肤,温和角质,改善肌肤无光泽,打造由内而外的光泽弹滑肌肤。

注:葡萄多酚学名原花青素,即葡萄(VITIS VINIFERA)果提取物。

使用方法:洁肤爽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轻拍打按摩至吸收。

注意事项:

请置于幼童无法取得处,以免误食。请勿置于高温及日光直射的场所保存,如有伤口或是发脓的地方请慎用;使用中如有异常请暂停使用。

花青素净透丝滑乳适用于:

1、针对缺水肌肤:补水锁水,为肌肤即时提供大量水分,其独特成分让肌肤轻松吸收水分零粘腻感,同时阻止水分流失,让缺水肌肤即时补充水分,润泽饱满。 

2、针对受损肌肤: 呵护脆弱肌肤,强化肌肤屏由于角质层保持水份的能力降低,肌肤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完全,受损肌肤需要大量的水分补充,蜗牛液正提供肌肤大量水分及增加肌肤锁水屏障,让肌肤得以充足水分予以再生的能力。

3、成熟肌肤:对抗肌肤老化,抚平细纹,还你年轻紧张肌肤,蜗牛液中含有尿囊素,配合腺苷,改善肌肤皮肤结构,加强肌肤对抗暗哑,细纹,色斑等老化问题的能力。 

花青素净透丝滑乳一瓶多用,随身携带,维持皮肤水分,改善肤质,保持肌肤的柔润,让肌肤畅快呼吸。

关键词:丝滑乳

联系方式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