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葆芝灵

 浏览量:[182903]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50届广州美博会盛大开幕 广州妆颜邀您共创辉煌!

第50届广州美博会盛大开幕 广州妆颜邀您共创辉煌!

来源: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 17:13:39 By 小牛 阅读(4985)

第5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展会上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美容行业业内人士不可错过的美业盛宴。其中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也在这次美博会惊艳亮相,,吸引大批驻足、咨询、体验的人群蜂拥而至!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药妆的研制,开发,应用与推广的企业。多年以来本公司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秉承一贯的汉方草本护肤理念,以孜孜不倦的探索和追求,发掘整合博大精深的中医中药养生养容之精髓,开发出一系列纯绿色,,融性,稳定性,舒适性为一体的天然护肤佳品。

尤其是本公司推出的“葆芝灵”品牌系列软膜粉,其的专利配方,成就了产品无与伦比的性能,彰显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奠定了业界无出其右的优势地位。

葆芝灵深海泥体膜型:来自海洋深处的矿物泥为肌肤提供多种矿物质、无机盐和丰富的微量元素,令肌肤焕发青春活力,恢复弹性与光泽,重现水嫩白晳。

葆芝灵是一个“追求美、塑造美”的品牌,一种天然的、健康的美,一种内外兼修的美,拒绝肤浅的华丽,追求深度的内涵。  

珍珠靓颜软膜粉:珍珠粉能为肌肤补充多种微量元素和氨基酸,促进血液循环,重现细胞活力,改善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天然与健康”作为品牌两大元素贯穿葆芝灵每个细节中,提倡在符合自然法则与生命法则的前提下,尊崇皮肤生长与新陈代谢两大规律,恢复并维持细胞与人体、肌肤与外界之间的整体平衡,所甄选当归、白芷、白蔹、人参、灵芝、紫草、红花、丹参等二十几种天然草本植物,经过现代高科萃取技术所获的本草美肤精华,肌肤细胞、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塑造肌肤与人体之间的天然、健康之美。  

至臻清爽平衡套组

公司以德育人,以诚待人,不把顾客当上帝,只以客户为亲人。以感恩的心激励自己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为经销商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

广州妆颜与您相约9.1馆L11,邀您共创美业辉煌!

关键词: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