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葆芝灵

 浏览量:[179480]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葆芝灵:将美丽带给您!

葆芝灵:将美丽带给您!

来源: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9 11:35:43 By 袁小栋 阅读(6045)

美是一种健康,健康的体魄加上健康的心理才是美的完美体现。乌黑的秀发、匀称的身姿、红润的肌肤、愉快的心情、旺盛的精力,这美的元素都是建立在健康之上的,只有从观念上认识健康之美才是真正的美,才会在追寻美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少上当,少一些遗憾。

纵观当下美容业现状,真可谓是鱼目混杂,乱象丛生。正是由于对美的无限渴望和近乎疯狂的追求,才催生了我们当下枝繁叶茂,蔚为壮观的“式美容”现状,令人堪忧。尽管众多的人,特别是爱美的女士们,每天都在使用化妆护肤品,在做美容护理。但其中许多人对化妆护肤品的知识,美容基础知识知之甚少。还有不少人受了不实广告的误导,或因化妆护肤品使用不当,或使用了一些劣质化妆护肤品,导致皮肤出现各种炎症,有的甚至留下难以的后遗症,遗恨终生。“美容美出汞中毒”、“莫让美容成毁容”、“十年毁了二十万张脸”。各地媒体连篇累牍的事实报道,加上每年央视3.15晚会上几乎无一例外的美容行业的榜上有名,无不折射出目前美容行业存在的问题。也给爱美的女性以警示,在求美扮靓的道路上,一定要擦亮你的慧眼,多学一些美容护肤的基础常识,以免悔不当初。

不能一味的追求洋品牌,要放弃非洋不买,非洋不用的固执心态。建立理性的消费观念,只买对的不买贵的,适合自己的才是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怎么拥有美却是一门学问。只有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不断的丰富自己对美的认识,牢固的树立美来自健康,健康才是美的正确观念,才能更加理性的看待美,追求美。

水女人精致补水套

规格:3件/套

产品说明:

功效:迅速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具有的持续滋润功效,柔滑的触感轻柔地渗透肌肤,赋予肌肤明皙光泽与生机活力,24小时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保持全天侯滋润。

特点:特别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对皮肤起皮,脱屑等起到急速补水效果,全天侯保持肌肤的润泽,恢复肌肤弹性,预防皱纹出现,老化细胞。

产品组合:

水养柔肤细胞素90ml

深层保湿原液50ml

精致锁水精华霜30g

雅蜜嫩白家居套

产品说明:

功效:蜂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蛋白质、维生素、有机酸、氨基酸和花粉等营养成分能刺激皮肤的血液循环,改善营养状况,提高新陈代谢水平,促进细胞生长,延缓衰老,使皮肤的弹性和韧性增强,表面更加光滑润泽。在本品中我们主要利用蜂蜜的独特美容功效再结合柠檬、熊果苷、卡姆果、姜黄等纯植物成分,能阻止角质细胞产生过量的氧化氮,从而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特点:连环追截黑色素源头,兼且发挥抗氧化作用,防止肤色变黄。还能增加皮肤的弹性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达到嫩肤之功效。

产品组合:

雅蜜能量嫩白水90ml

雅蜜深层透白原液20ml

雅蜜嫩白修复霜30g

美眸焕彩眼部套

产品说明:

功效:迷人的双眸,蕴藏着女人的万千风情,由于岁月无情,经常熬夜,情绪不稳等原因,导致这扇心灵的窗户开始蒙灰,随即出现皱纹、眼袋、黑眼圈、红血丝等诸多烦恼。葆芝灵·美眸焕彩套装---将有效调节眼部肌肤的深层组织,改善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促进对营养的吸收,加速受损细胞修复,分解黑色素,淡化眼部皱纹,令迷人的双眼重新散发动人魅力。

特点:迅速眼部细胞组织,活化眼周微循环,快速排解水份、毒素和多余脂肪,加速胶原蛋白的形成,紧实眼肌、收紧眼袋、持久滋润,避免眼周肌肤松弛、下垂及油脂粒的产生,展现紧实、嫩滑的眼周轮廓。

产品组合:

明眸紧致精华素30ml

明眸焕彩抗皱霜30g

美眸焕彩眼贴膜(10贴)

最后,愿天下所有爱美之人,最终都能拥有健康,绽放美丽,演绎多彩的人生,享受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葆芝灵

联系方式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