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葆芝灵

 浏览量:[183186]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葆芝灵,你所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葆芝灵,你所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来源: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6 15:38:55 By 袁小栋 阅读(5135)

葆芝灵是一个“追求美、塑造美”的品牌,一种天然的、健康的美,一种内外兼修的美,拒绝肤浅的华丽,追求深度的内涵。

“天然与健康”作为品牌两大元素贯穿葆芝灵每个细节中,提倡在符合自然法则与生命法则的前提下,尊崇皮肤生长与新陈代谢两大规律,恢复并维持细胞与人体、肌肤与外界之间的整体平衡,所甄选当归、白芷、白蔹、人参、灵芝、紫草、红花、丹参等二十几种天然草本植物,经过现代高科萃取技术所获的本草美肤精华,肌肤细胞、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塑造肌肤与人体之间的天然、健康之美。

美是一种气质

气质是良好的修养和思想的积淀,是一种由内而外升华出的如玉的光芒,迷人的笑容、优雅的举致、高雅的着装、睿智的谈吐……,无不演绎气质的独特魅力。

美是一种态度

一个敢于积极面对生活的心态,一份敢于拒绝肤浅华丽的勇气,一种敢于追求天然、健康之美的态度,这就是葆芝灵所提倡的。

美是一种健康

只有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不断的丰富自己对美的认识,才能更坚定“美来自健康”的正确美容观念,才能更加理性地看待美,追求美。

企业文化

保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每个企业都有这样的口号,但要看企业是否能深刻理解了这句话。要实现一句话的诺言,必须要付出时间与代价,妆颜公司对每一款产品在选料到生产到出厂都要求特别严格,从品质上下工夫,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并持之以恒,所以生产出的一系列产品不仅符合国家的所有检测标准,且每一系列的产品都基本被顾客认可和喜爱。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妆颜只提供的给顾客。

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和优势

人们常说“科技以人为本”,没有人的力量,谈何科技,妆颜拥有高技术的高级工程师,高素质的管理队伍,责任心强的员工。对于妆颜全体员工来说,他们非常敬业与负责,能真正的做到以公司为家,以公司的事业为自己的事业。在工作方面今天的事他们绝不会拖到明天做,在技术研发方面技术人员和工程师们一丝不苟,严谨对待每一款新产品的品质和性,尽全力做到完美。妆颜自创办以来有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工作严格对待,日常生活和气共处,相互合作,相互帮助,这就是我们妆颜凝聚人才的一大优点。

诚信服务是企业生存的基石

诚信是企业的生存基础,也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必要准则,之所以妆颜有更多的客户,这是我们全体员工以“诚”字换来的丰收。为什么我们有如此的成绩呢?这就是我们“专一,保质,诚信”所带来的成果,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的同仁能参与到妆颜公司,让我们携手共同发展,共创美丽新世界。

如花盛放的美丽

婉若动撼星河的真爱

引得天下红颜为之狂舞

那种气魄

与日月同辉

那份执着

与天地永恒

美-------

是一种气质

尤如一方美玉

升华出温润的光芒

美--------

是一种态度

纵使泰山袭顶

我自笑看红尘

美----------

更是一份健康

恰似新生的容颜

散发着淡雅的清花香

情牵葆芝灵

开启美丽新篇章

……

关键词:葆芝灵

联系方式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