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葆芝灵

 浏览量:[181976]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葆芝灵纯中药多功能美白淡斑膜粉,让您素颜也能光彩动人!

葆芝灵纯中药多功能美白淡斑膜粉,让您素颜也能光彩动人!

来源: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5 17:33:17 By 小牛 阅读(544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同样的,美,也是男生的天性,连不懂事的小孩都知道爱漂亮。总而言之,护肤养颜,是我们当今我们的必修课。面膜(粉)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护肤之一。

面膜粉是由中药研磨而成的,不同种类面膜粉可以改善不同的皮肤问题。 如美白、去斑、去皱、保湿、消炎等,医院一般不另外卖,在医院里作护理时可以用到。面膜粉的主要作用是保湿,以补充表皮层的水分;同时软膜粉还兼有清洁、去除过多油脂、营养作用。面膜粉成分温和简单,不及一般精华面膜那么昂贵。但是只要抓住要领,就算是便宜的软膜粉也可以让你的皮肤像浸过精华液那样的出彩!

葆芝灵纯中药多功能美白淡斑膜粉

规  格:12瓶/盒

革新成份:长白山野山参,北海海水珍珠,破壁灵芝孢子粉,紫丹参,当归,白芷,白僵蚕,白茯苓,白蔹,白芍,白附子等。

性状:本品为土灰色粉末,具有中药特有芳香气味。

功效:美白淡斑,抗衰祛皱,活肤养颜,净化肌肤。本品含有多种高营养成份因此对肌肤有很强的滋润保养功效,可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色素及老化角质细胞快速退化因此使用后肌肤会变的白净柔美,而且会微微泛红,这是中药生血成份所起的作用。让您真正体会到白里透红的美感,犹如化了一层淡妆。可做为按摩膏使用,可以口服食用(仅做提示,但不提倡内服)。

适用肌肤:本品适应于因紫外线照射,激素异常,内分泌紊乱,肌肤代谢功能老化,不良化学品,化妆品侵害等因素引起的色素异常,肌肤枯黄,暗黑,日晒斑,黄褐斑,妊娠斑肤质粗糙,脱皮,干痒,松弛等。

关键词:葆芝灵

联系方式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