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葆芝灵

 浏览量:[183201]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软膜粉的使用方法你用对了吗?

软膜粉的使用方法你用对了吗?

来源: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9 15:59:19 By 小牛 阅读(5882)

软膜粉是纯植物萃取,配合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能调节肌肤平衡,吸附毛孔废物质,促进毛孔加强保湿,成效快,使肌肤焕发珍珠般的光彩。几乎是现在美容院的必用产品,并且在美容院使用的所有产品中,膜粉的使用比例十分大,除了脸部外通常敷身体的量就更加大了:例如颈膜粉、胸膜粉、背部体膜粉等,需求量呈增加趋势。

不过由于工作压力大和休闲时间的减少,消费者进美容院的次数可能会减少,所以个人也可以考虑在家自己使用脸部软膜粉,对软膜粉的选择以天然和针对性比较强的产品为。

首先为大家推荐两款非常好那个用,而且有针对性软膜粉:

葆芝灵珍珠靓颜软膜粉

规格:500g/桶

主要成份:产品成分:硅藻土、玉米(ZEA MAYS)淀粉、藻酸钠、滑石粉、硫酸钙、珍珠粉、香精。

主要功效:珍珠粉能为肌肤补充多种微量元素和氨基酸,促进血液循环,重现细胞活力,改善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适应肌肤:各种肌肤

玫瑰透肌软膜粉

规格:500g/桶

产品成分:硅藻土、藻酸钠、硫酸钙、玉米淀粉、滑石粉、玫瑰花瓣、玫瑰(ROSA RUGOSA)花油、CI 12370。

主要功效:玫瑰素有“花中皇后”之美誉,所蕴含的玫瑰精油和多种氨基酸营养成份。能改善表皮细胞的血液循环,补充所失的营养和水份,抑制黑色素沉淀,从而起到逐渐淡化色斑和黑眼圈的功效,再现肌肤红润白暂,水润光泽。

适应肌肤:干燥及敏感性肌肤

其次,要想敷个美美的面膜自己要学会调才是关键。

首先,调配软膜粉需要准备的工具有:调膜棒,面膜刷还有面膜碗。

一般来说大多数的软膜粉使用一次的量是15g~25g,与水的比例大约是1.0:1.3左右,还是要视具体而定,一开始放先放与粉差不多量的水,在调的过程中如果过于黏稠就再添加一点,调多几次就熟练了。

调的方式也很重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家自己做过蛋糕,调膜的过程就跟混面粉的原理差不多一样,就是要循着一个方向,以按压的方式调,这样子才容易把粒状的粉调和均匀。

混合均匀后,就可将调好的膜用调膜棒或者面膜刷均匀的涂在脸上。膜可以稍微敷厚一点,会较容易成膜,且不易干燥,敷的效果也会好很多哦。

然后敷大概15~20分钟就可以揭膜了。揭膜的时候可以先用手蘸点水润一下膜的边缘,这样子揭起来的时候会比较容易成块哦。去掉大块的膜之后,用清水擦一下残留的膜之后,再涂一点清肌平衡液,锁住补好的水分,整张脸就可以美美哒。

关键词:葆芝灵

联系方式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