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葆芝灵

 浏览量:[179480]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5 17:08:03 By 黄亚磊 阅读(4756)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这么追求玫瑰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那么玫瑰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究竟有哪些呢?为什么玫瑰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好呢?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功效与作用有:

1、美白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成份:硅藻土、藻酸钠、硫酸钙、玉米淀粉、滑石粉、玫瑰花瓣、玫瑰(ROSARUGOSA)花油、CI12370。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玫瑰软膜粉能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强化细胞活力、淡化皮肤色斑,使肌肤更加美白滋润、靓丽。

2、淡斑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具有化瘀,疏通经络,淡化色素的功效,玫瑰软膜粉与维生素C有机结合后可以起到制黑色素及色斑再生令肌肤恢复素净白皙,起到美白淡斑的功效。

3、抗皱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特有的保湿抗皱能力可迅速补充面部皮肤水分,加强保湿功效,有效防止幼纹生成。同时玫瑰软膜粉还能使肌肤柔滑,有弹性,维生素E又可延缓皮肤衰老,使暗哑肤色变的更加细腻,玫瑰软膜粉的幽香还可使人舒缓情绪,充满活力。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是适合干燥及敏感性肌肤的面膜粉。

4、深层清洁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敷在脸上,能够有效清洁皮肤深层垃圾。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怎么用?

洁面后,取玫瑰软膜粉10-15克放人洁净的容内。加入30-40毫升纯净水或牛奶(冬天可加温水),快速搅拌成糊状,将玫瑰软膜粉均匀涂于面部,15-20分钟后将膜揭掉或清水冲洗即可。

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不要调太稀,凭感觉玫瑰软膜粉敷在脸上不会往下流比较适宜。

关键词:葆芝灵玫瑰透肌软膜粉 玫瑰软膜粉 ​葆芝灵

联系方式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