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葆芝灵

 浏览量:[181969]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UOAUO优优鱼籽精华紧致眼霜,为EYE助力,放眼年轻未来!

UOAUO优优鱼籽精华紧致眼霜,为EYE助力,放眼年轻未来!

来源: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7 16:40:26 By 朱会想 阅读(4307)

“一寸秋波,千斛明珠觉未多”,自古以来,眼睛美丽的女子就倍受众人青睐,文人墨客也不曾吝惜对灵动大眼的赞美之情。然而双眸不再年轻,UOAUO优优鱼籽精华紧致眼霜,改善眼周肌肤松弛,眼细纹等眼部问题!轻松拥有闪亮双眸眼霜!

UOAUO优优鱼籽精华紧致眼霜

成分:水、甘油、霍霍巴(SIMMONDSIACHINENSIS)籽油、山茶(CAMELLIAJAPONICA)籽油、角鲨烷、海藻糖、丁二醇、欧百里香(THYMUSSERPILLUM)提取物、甘油硬脂酸酯柠檬酸酯、烟酰胺、丙二醇、鲟鱼子酱提取物、β-葡聚糖、乳酸杆菌/北美圣草(ERIODICTYONCALIFORNICUM)发酵产物提取物、积雪草(CENTELLAASIATICA)提取物、高山火绒草(LEONTOPODIUMALPINUM)花/叶提取物、卡波姆、精氨酸、水解胶原、葡糖氨基葡聚糖、植物甾醇类、透明质酸钠、1,2-己二醇、乙基己基甘油。

功效说明:水感莹润的营养眼霜,凝聚鲟鱼子精华及植萃精华,早晚修护,提升眼周肌肤弹性,滋养眼周,使眼周肌肤紧致、光泽、水润。

UOAUO优优鱼籽精华紧致眼霜

UOAUO优优鱼籽精华紧致眼霜使用方法:

按照使用顺序,取适量本品于眼周,用指腹均匀打开后,轻轻按摩即可。

注意事项:置于幼童无法取得处,以免误食。请勿置于高温及日光直射的场所保存,如有伤口或是红肿发脓的地方请慎用;使用中如有异常请暂停使用。皮肤易过敏者及过敏性皮肤,建议先自行测试后再使用。

UOAUO优优鱼籽精华紧致眼霜适用于:

1、长时间使用电脑、手机的人群;

2、长时间看电视、看书的人群;

3、眼角纹、黑眼圈及眼袋的人群。

读屏时代,上班拼命用电脑工作,下班拼命用手机娱乐?稍微工作一会儿就感觉眼睛干涩、酸痛?躺在床上玩一会儿手机就忍不住一直眨眼?UOAUO优优鱼籽精华紧致眼霜,远离视力亚健康!

关键词:UOAUO优优鱼籽精华紧致眼霜

联系方式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